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闭关

没想到 绑架事件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 要狠狠记住 这一天
无论是骗局 还是 有人捉弄

11点的时候 我妈cal我
我说我在驾车 等下没有回家吃饭
因为和JENNY刚从HELP回来KL
已经想不到吃什么了
最后两个人 兴致勃勃去唱K又可以吃lunch
我们两个人 很开心 点歌 拿salad buffet
唱啊唱

在12点30分 事情发生了
我这时才看到 手机有7个miss cal
于是打回家 问"妈,你找我啊?"
只听到 我妈妈 很激动
"华,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被绑架了"
"你在哪里?"

当时我直接傻了 一头乌水
心跳加快了 很担心是不是家里有事了?!
我妈一直重复"是不是被绑架了?"
当时我的反应直接"!!!"
"什么?!"
"妈!什么事?我不是和你说了我在外面吃啊!"
"我在TIMES SQUARE 唱K着"

妈妈好像听不明白
把电话给哥哥
我再重复我的人在哪里。
哥哥说"刚才有个人cal我勒索我啊!说你被绑了,我听到你的求救哭声!!"
我直接傻了,望了neway四周围,只有几个waiter啊还有两个拿buffet吃的人啊!是不是他们要绑我了?

最后才怀疑会不会JENNY绑我?
不可能啊,她不可能有哥哥的号码。
三姐cal来了叫我哪里都不要跑,就在那边唱k,在同一个房间等她来接我回家。

全家人吓坏了,只剩我老豆电话cal不通==
不懂混去哪里了。
哥哥去了警察局报警报report。

联想起很多人说,诈骗集团利用电话骗局,
都一开始"妈妈,救我啊
然后开始要钱!!刚才上网check了很多类试这样的case,
手法都一样,当疑点是,资料是哪里拿来的?
很大可能在我最近做partimer,填资料那边拿的。
然后就是我哥的朋友+我得罪了的人。

想想最近忙做工做工,
也没有乱和异性出街了,
也很明示拒绝加没有理会。

我妈哭了
我哥哭了
我三姐也差点哭了

90度鞠躬,我错了。
如果我早听到电话响,
如果平时我不那么跑来跑去,
如果我不要唱k,回家吃,
也不会让家人担心了。

如果都是骗人了,
这个星期的活动全部取消了,
10月11月也要取消了。

诈骗集团!!
叼你们超鸡败!!
迟早有报应的!!!
鸡败集团全部心藏病,糖尿病,变植物人!脑残脑不得好死!
DIUUU!!ni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