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OctobER-LifE

最近很懒惰写日记

可是发现不写又不可以

以后年纪大了或老了还可以看回年轻做过什么



10月10号

小学聚会

大家都变了~哈哈!我也变了!

变美了~XP

其实是因为小时候六年级很丑!

所以进步空间多才觉得变美的

哈哈



赶了小学聚会之后赶阿卡生日

在poppy

出了两百==

要收回90块都不懂收得回没有

不过babe卡生日一场表紧啦~

最重要她开心就好

在我家过夜一整晚



10月12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所有人都说“我甩P很久了”

而我却很开心地说“我拿到P了!”

也许我总是特别一点吧==

哈哈~我还用50-60速度来回on-the-road

那个考车官还帮我break



继续我的目标!

我的车!明天去看second-hand车

看了第四次了

那个卖车的车主也主动cal我说可以价钱可以再聊



希望可以扣啦~~

我很有诚意买的T.T

看在我是“好生女”扣多一点啦

哥哥!明天靠完你了!



10月17号

今天朋友的女儿两岁生日

大家聚会然后我朋友一直说他的groupmate

有一个很讨厌!坏事真的数之不尽

不但要认自己是leader

还要诬赖别人不做东西

还有扮哭==真的很贱

给我遇到这种groupmate一定直接shoot她

当然我要有我的实力

加油啊李秀桦!还没读回书之前一定要继续进修自己!



兴奋!!

毫无以外

11月就会有一辆自己的车!

自己买的哦!然后再加筹学费6千!

我做得到!!目标定了就要做到!

wow~~

2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买什么车jek?
kancil啊?
几年车?多少钱哦?
你酱笨小心表被人骗去哦rf

几时给我看下你小学的照片?:$

Mr.Crazy said...

wah.....买车了哦~~~~~

不知道你会买什么车子呢?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