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2009目標

懶惰哦我
一直沒有update facebook frdster blog...
每次索要紀錄心情
結果最後做其他東西去了...
忙啊.....

2009為自己訂很多目標
就是呢...
第一 要買一架手機
我要拍下所有回憶...然後upload...

然後我要賺我第一桶金>.<
30万...
加油>.<

希望畢業以後可以做旅遊業
然後發展我的事業...
買一輛車...

愛情親情友情 都好
現在拼事業...

加油啊....

1 comments:

Elspeth said...

i'm taking tourism course t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