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累啊
昨天生日終于可以吃到cheese cake
yeah開心~~
收到生日信息比禮物還要多一倍
整30多封= =
琪在日本特地用SKYPE CALL我
啊.........
我很想她啊.............
然後姐姐每年沒創意
都是給紅包
可是好過沒有哇卡卡卡卡

CASH實際些
自己買東西去挖卡卡卡卡
這個星期五就去SHOPPING
好好獎賞自己..
================================

magazine終于弄好了
不是說我自誇自己
自己group member住學院那麽靠近
都懶惰print submit= =
我還那麽遠搭車來特地交

你們真的時常說忙
不知道最忙的到什麽程度嗎= =

自己倔強還是傻海?
我也不知道了= =

============================

睡覺鳥
11號做工 唱歌唱歌 瓦卡卡卡
12號shopping
13號pc fair
14號KLCc

============================

0 comments: